安娅·布拉金斯卡娅

【aph】菲尼克斯之谜(1)【未来风同人】

新纪元历3568年。

1月30日,纽约空港早7时整。

离港处的机械检查用广场旁小会议室,一群少女们,正在临时展开一场紧急会议。

“说是紧急会议……不过也就是我们一群人凑在一起,相互认识罢了。”身穿红色紧身基础款战斗装的黑发少女,百无聊赖的玩着会议室里的太阳能花朵。

“都是在自家地盘嚣张惯了的孩子……在这里怎么会放下身段介绍自己呢。”在皮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的金发少女说道。“被调到这里来的你们,我们可是要一起去执行任务的,不如互相自我介绍一下?”

“看你的衣服……纽约空港少年兵团的人?”旁边有着白金色长发,穿着紫色基础款战斗服的女孩向她搭话了。

“没错!在下是纽约空港少年兵团第五团团长,艾米丽·F·琼斯。战斗机甲叫飞跃箱!至于这个名字的来源……”

“我是洛阳空港,‘临渊羡鱼’机动特遣队的队长……或者说前队长,从来到这里起,我就已经什么都不是了……我叫王春燕,机甲檐寄,敏捷型的空制机甲,同时偏向一些攻击性。”

艾米丽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说完一大段话的王春燕还不忘白了她一眼。

“嗯……我是圣彼得堡空港的安娅·布拉金斯卡娅,原本是‘极端’特遣小组少年组的组长,现在是普通人。机甲萨洛丝,防御型陆制机甲,很重的哦。”

“真巧啊,这位小姐。”正坐在角落里拿着小镜子补妆的女孩弗朗索瓦丝转过身来,玩着自己金棕色的发髻说道。“我们侦查的第一站,就是曾经,你们国家的所有地呢。”

“曾经的俄国,国土面积是所有国家中最大的一个,选择我曾经的故乡作为第一站,我也感到很荣幸。”安娅微笑着回了个礼,对女孩的话语表示赞同。

“曾经俄国的人,据说战斗力极强,遇到大型猛兽也可以徒手应对,全身而退也完全没问题。”金色双马尾的女孩放下了手里的书,冷淡的说着。

“哼。”棕发女孩拿起金发女孩罗莎刚放下的书,鄙夷的看了她一眼。

“即时查资料……你这算是临时抱佛脚?”

罗莎脸红了,夺回了索瓦丝手里的书。“你就这么喜欢揭穿我么……”

……

1月30日,纽约空港早7时整。

空港广场空港负责人,阿尔弗雷德正在宣读送别语。

“今日,我们将重返故乡。

今日,死寂的星球将会复苏。

恭送五位勇士。

你们的名字,将会永远刻在历史的碑铭中!”

五个人直挺挺的站着,认真听着送别语……

其实,每次有人去其他星球进行探索,也会有这样的送别语宣读,在各个空港生活多年她们已经听了无数次。

“但这次完全不一样,这些话,是为我们而存在……”

“这是完全生死未卜的任务……”

“任务,我们一定会圆满完成。”

指示灯亮起,这是出发的信号……

地球,我们回来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