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娅·布拉金斯卡娅

【aph】纪念你,我的老大哥

“这一天……到了。”

王春燕看向桌上的日历,心里一阵酸楚涌出。

从今天开始,曾经的老大哥,在历史上的定义,再次少了一个……

世界上存在时间最长的社会主义国家,从安娅,变成了王春燕。

……

“她的历史意义,又少了一个……”

从那个时候开始起,春燕就在期待,又在害怕这一天。

“你又……离我远了一分……”

“我曾经盼望这一天永不到来……我已经见证了太多这样的国家……他们的寿命都在等着我去超越……”

“为什么……这种痛入骨髓的感觉……”

……

她死的那一天,春燕永不会忘记。

那天她得知了这件事……她就像疯了一样的跑去找她,可是……平时她一定会在的地方却没有她的身影……

“安娅……你在哪……”

“不要……不要在那之前离开我……不要……不要!”

春燕跑到了她们初遇的白桦林。

她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像有魔力一般……她认定安娅在那里

“白桦林在俄国的寓意可是极其特殊的哦,春燕想不想知道呢?”

“不想。”王春燕一脸嫌弃的白了她一眼。“我们在战斗……你认真一点。”

“好吧好吧……”

……

“白桦林的寓意……我还不明白啊……”

“求你别死……至少现在……”

终于,春燕在无数次跌倒在雪地里后,看到了熟悉的脚印印在雪地上。

“安娅……”

“安娅!”

春燕跟着脚印跑向林中,渐渐的,深陷下去的脚印周围,出现了血迹,这说明……她已经撑不了多久了……

“我终于……找到你了。”

春燕看见了倚在树下的安娅,身旁的雪地,被她生命最后的血液染成了鲜红……

“安娅!”

她的喊叫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春燕只得跑过去,看看她是不是已经……

“咳咳……”

“你还活着……太好了。”

安娅发出了微弱的咳嗽声,说明她还活着,但是也命不久矣。

“对不起……我……”

“别说了。我已经承受了这么多次这样的生离死别……”

安娅笑了,苍白的嘴唇与嘴角的殷红形成了鲜明的映衬。

“对不起……这样的我……不能被你看到。”

“还有……我要告诉你……白桦林的秘密。”

“它代表,爱情……”

“当初的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件事……但是现在告诉你,却也许是最好的……”

“我在生命的最后才明白……”

“我……”

“爱你……”

……

……

“燕子……燕子?”春燕缓缓睁开眼,看见熟悉的脸出现在眼前,她仍有点恍惚……

“安娅……安娅?”

“阿妮娅在哦~”

面前的安娅抓住春燕的手,让她碰了碰自己的脸,示意自己是真实的。

“今天……”

“阿妮娅知道,今天,燕子的年龄,已经足够成为真正的老大了。”

“不……你永远都是我的前辈……”

“现在不是了。”

“但是,我作为人类,还存在。”

“白桦林的约定,我不会忘。”

……

我还活着。

但是我却已经永远被你亲手埋葬……

我已死去。

但是我还永存与你的,你们的心里……


今天,燕子代替了阿妮娅,成为存在时间最长的社会主义国家。

“永久晚安了……”

“老大哥……”


评论(1)

热度(14)